close

182

婠妻贈的白白AHA

 

這次聖誕節收到好多賀圖好開心(●´▽`●)

超感動的我會說嗎?

大家都好用心,然後我只能和大家說抱歉,因為我平日無法用電腦所以賀圖神馬的會晚給QAQ

最後說一句遲來的話...

MERRY CHRISTMAS

賀圖放置區:

 

FROM ♥ㄚ尋

番茄好帥>///<謝謝ㄚ尋~敲愛你!!!!>3<

 

FROM ♥ 小賢賢

小賢賢竟然送了兩張,我感動到哭!還有圖醜不醜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心意呦~

 

FROM ♥ 熙果

熙果做的超美的!!!我愛DARA>///<(泥垢惹

 FROM  雨

FOR AZUSA

燦白燦白燦白燦白燦白!!(#

團綜敲好看~MERRY CHRISTMAS!!

剛剛去買專輯,正在努力想換白白的小卡來湊燦白XDD

FROM  夏未未

 最近比較少聊天,但依然愛你>3< 

FROM  依兒

可愛的依兒送的 BARO!!!>3<最近B1A4在籌備演唱會,好想衝去韓國喔!期待1月的回歸舞台ˋˇˊ

FEOM  娥榮

我家真爺超帥有木有!XDD 謝謝娥榮呦~

FEOM ♥ 婠妻

201

好親辜婠妻的聖誕卡敲漂亮TVT

贈送區:

 

 

遲來的聖誕賀卡~~~

天氣冷有點懶只有做一張(#

請原諒我不是像ㄚ尋那麼強大,竟然做了20幾張OAO

ㄚ尋你是神!!!!!!!!!!!ヽ(●´ε`●)ノ

然後圖我一直在猶豫要用神馬,後來決定用行星,一切考量於大眾(?)的愛好!(●´U`●)ノ

我盡量把朋友們全列上來,如果有不小心忘記打上你的屬名歡迎告知ヽ•´з`•ノ♬

話說EXO會來紅白藝能大賞!!!!!!!!!!!我開心的一直在尖叫~(結果就是被罵了一頓= =

然後1/1號會有聯代活動,還請大家多捧場!

為了喜歡二次元的朋友,我又再做一張賀卡 。

 

 

鹿8歲和耍賴王出沒!!!(#

 

最近開始在網路上賣東西,希望大家能幫忙按個讚!

 K-POP Generatio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