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痞克了(@゜▽゜@)ノ

想說去了EXO7/12的演唱會來給自己抒發一下心情!!

其實就是後記!!!!!!

進去內場唯一拍的照片就是上面那張,偏偏我旁邊就是出入口,工作人員就在旁邊阿.....(╯‵□′)╯︵┴─┴

我坐的位置在3樓,其實感覺不會太遠,小巨蛋場子不錯793508528c579c977d4fed23d8d27395_w48_h48.gif  

演唱會有好幾個小舞台,靠近我這小舞台是世勛SOLO的舞台!!

媽蛋!!!世勛跳舞好性感!!!翹臀(´艸`)

妹子們也很給力舉著手幅喊世勛名字,我們忙內一定很開心~

燦烈也幾乎是從這邊的舞台機關冒出,第一次是桃子說要給大家看新車,

然後我們浩浩王几就穿著浴袍拿著蘋果冒出,咬了一口蘋果說:「蘋果好吃。]

到底想萌死誰啊!1259632134.jpg  

不過燦烈低沉的聲音真的秒到我啊!!!!!(嚴肅樣

傲嬌白有時也會蹦蹦跳跳地跑來這舞台,害人家一直激動地尖叫(*´∀`)~♥

我才不會說我整場一直在期待燦白互動,可惜我只看到了兩人擊掌就沒了ˊˋ

我們蛋蛋嘴巴超甜的,整場不知道說了幾遍粉絲是冰鎮涼茶,要把我們捧在手掌心

SOLO的部分帥炸天,我前面有3個妹子本命是蛋蛋,名字喊的很賣力,好可愛(去屎

蛋蛋的小夥伴-鹿哥  其實我嚴重懷疑他們來表演相聲XDD對話萌萌哒~

蛋蛋現在每場演唱會都在幫鹿哥宣傳電影c7cedd91f0216d578d105bf02c26bf81_w48_h48.gif  

鹿哥SOLO的應援也很棒!!重點是螢幕拍到一個粉絲舉著「鹿晗 全脫才是真男人」的板子,

全場瞬間尖叫聲放大,令人遺憾的是鹿哥只露出小肚肚ˊˋ(###

還有桃子上叢林的法則,說大家要陪他一起,全場回答好,結果他叫大家不要騙他(笑哭

浩浩王几打鼓好MAN(*´艸`*)表演到一半還把穿在外面的白襯衫脫掉(血槽已空

嘟嘟和阿邊的SOLO大家都很安靜地揮著螢光棒認真看表演,氣氛很棒(๑´ㅂ`๑)

阿邊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舉著聯合應援站事先放在每個座位上的手幅백현 영원히지켜줄게(伯賢永遠守護你)

雖然不知道阿邊邊有沒有看到,但是...能看到你如此享受演唱會,真得很開心 邊伯賢 我愛你 。゚ヽ(゚´Д`)ノ゚。

然後團長的SOLO好霸氣,歌曲超ROCK,我原以為他會唱情歌來著,不愧是主唱,

不同曲風的歌曲都詮釋的那麼好,團長的頭甩得很用力,我螢光棒也很賣力地甩,希望他不暈(###

綿綿的SOLO曲很喜歡,為甚麼一直沒放音源QAQ而且綿綿的歌聲和這首歌真的很配!!!

綿綿又再次拿著拍立得出現,妹子們都超想拍照XDD

聽說拍立得拍糊了,綿綿,有空跟你親兒桃子學一下(###

綿綿的螢幕特寫把我秒殺了,敢不敢在溫柔一點,帥氣一點-////-

包子的SOLO是跳舞,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好帥氣,誰知道到後面突然扭腰擺臀賣萌σ`∀´)σ

包子電臀魅力認證(###

桃子SOLO是他最厲害的功夫,看表演的時候很緊張,因為之前有一場演唱會發生了事情,

幸好表演帥氣的完成了,不愧是功夫熊貓> <

開開的SOLO,我很正經地說,我演唱會被他電了好多次,舞蹈真的好得無話可說,

在表演其他歌曲時有暗戳戳的(?)賣萌

 

在這我要抱怨一件事...

表演LET OUT THE BEAST的時候到底該看哪

大螢幕的VCR整個超誘惑,裸上半身神馬的,害人家到後面都忘了看真的表演

誰敢說嘟嘟的小身板我跟你拚了,嘟嘟VCR裡面超級帥

阿邊.燦烈.世勛的部分我的表情控制不了

綿綿果然是白富美

順帶一提,HEART ATTACK時,桃子在攝影機前套衣服,還把胸口部分拉下來!!

臥槽...要不要讓人活

彼得潘排字的部分大家一定很記憶深刻,7/11是WE ARE ONE,

7/12是우리사랑끝이아닐거야(我們的愛沒有結束),

嘟嘟的表情超可愛的,看到他的表情就秒懂(`・ω・´)

螢幕拍到開開和燦烈上時,看到他們表情,整個很心滿意足!!!

 

(cr:FORMOSTLOVE)

我特別喜歡安可部分的氣氛,現場突然變得很安靜,然後我一直在猶豫甚麼時候開始唱歌,

突然發現有人唱了,全場應援瞬間變大聲!!!大家唱得很好聽QVQ(唱歌時間長達3分鐘)

我回家之後還找了ANGEL安可現場影片下載下來XD

PS.7/11安可曲-蝴蝶少女(中文版)  7/12安可曲-ANGEL(韓文版)

包子還在最後稱讚我們好會唱EXO的歌ヽ(*´∀`)ノ

最後表演WOLF.咆嘯.OVERDOSE,大家應援更大聲了!!!

小梓是去7/12的,所以有傳說中的彩帶應援,大家在LUCKY第二段一起拋出銀彩帶真的很美,成員們有被嚇到,

綿綿的表情是驚呆樣XDD

 

TALK部分開開感言也講好多,人家好感動,說要帶粉絲一起上超大飛機環遊世界一圈,辦空中演唱會~

一直說很捨不得,我也很捨不得開兒啊TVT我要把你帶回家

蛋蛋還說雖然7/11講過了但他還是想說:

我們並不完美,但謝謝你們把完美的愛給了我們EXO。

其實聽到這我有點想哭,但我忍住了,淚點低的小梓偉大的忍住了

還說要做菜給我們吃(暖哭

綿綿TALK時說:「我活著的理由是甚麼呢?」團長接著說:「是我!」

大大!不要趁機告白啊!_(:3 」∠ )_(刀子飛來

我在這一定要和嘟大大表白,大暖男啊!!!!!

剛開始要大家把嗓子喊啞,又要我們回家記得多喝溫開水,嘟嘟快到我這

桃子說EXO是0.5,粉絲是0.5,0.5+0.5=1還和現場互動!!!!

桃:I say EX , you say O! EX~粉絲:O~ 

桃:I say we are , you say One! we are~粉絲:One~

 

燦烈最後還請攝影師給大家拍張大合照,現在想到我在照片裡其中一個角落就很高興( ^ω^)

 

然後不知道是哪個哥哥講的,似乎是開開,說銀彩帶:

 這是衛生紙嗎?會好好使用的。

 

全場狂笑XD

 

不過開兒,這拿去擦屁股似乎粗糙了點(ㆆᴗㆆ)(###

 

話說,世勛...你手上的浪味仙好顯眼XDD

以後大家帶浪味先給你應援好了(###

演唱會結束後的結論是,

隨手一包浪味仙,小奶包陪你度過,快樂似神仙。

世勛Xi,跟我回家有賞,姐有糖(#

黃世仁3忙內簡直可愛慘了!!!!!

總之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快樂落幕了,

結束後感覺非常的不真實,

在這感謝為大家準備最好應援的聯合應援站,用心喊應援的粉絲們,

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給了哥哥們乾淨的銀海,感動人心的排字應援,

完美的銀海帶ending。

 

今後繼續看著EXO成長,引用浩浩王几名言:「我們的愛不是結束,而是從現在開始。

EXO 我們二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